白春梅
    白春梅,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协和医院肿瘤内科主任。现为CSCO执行委员会委员,老年肿瘤学会执行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委员,CSCO神经内分泌肿瘤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抗癌协会理事。《中华临床营养杂志》编委,《肿瘤论坛报》编委,《中国新药杂志》审稿人。分别于1989年和1999年在北京医科大学和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获得医学学士和内科临床博士学位。2000年在美国北卡大学医学院进修学习。主要研究方向为肿瘤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分子标记物在肿瘤诊断、治疗和预后中应用。曾参加国内“863”和“十一五”晚期胃肠道肿瘤临床研究。主持和参加抗肿瘤新药临床药物试验。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帅府园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创面修复,体型雕塑,淋巴水肿
同院其他医生
  • 王毓洲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主要从事肺癌和胸部恶性肿瘤的研究,诊疗范围包括各种恶性肿瘤的内科治疗。

  • 赵林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擅长肿瘤的化疗、靶向治疗及综合治疗,尤其对胃肠道肿瘤有较深入的研究。
  • 陈书长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擅长肿瘤化疗和生物治疗尤其擅长对老年肿瘤患者和伴有合并症肿瘤患者的个体化治疗。对于疑难血液病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诊断治疗有独到见解,临床治疗取得较好疗效。
     
  • 贾宁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头颈部癌、肺癌、消化道肿瘤、乳腺癌和软组织肉瘤(包括胃肠道间质肿瘤,GIST)等恶性肿瘤的化疗以及分子靶向治疗。
  • 白春梅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消化系统肿瘤的个体化治疗及综合治疗。